六阁track

补课都能被虐狗

作为一只高三狗考了一天试晚上还去补课,没有刷到剧本来今天是不想来的。

然而在老师家——

(做题)【联立椭圆和直线方程......】

“你悬镜司balabalab....他怎么有这个胆子balaba....”

【韦达定理...x1x2...k1(k+1)x2/k2.......】

“靖王殿下bakabalabala.......”

【抛物线和圆交于x1x2...|AF|·|AB|......】

“你是来给祁王翻案的!balabalabala....”

...

......

.........

#三三我也要看QAQ##三三我做不了了你让我看美如画的苏哥哥##三三你别打我QAQQAQ#





另外我们清奇的cp今晚出于十分神奇的理由变得喜大普奔起来,我也必须刷一句才甘心!——萧景琰你也有今天!

hhhhhhh不信抬头看!苍!天!饶!过!谁!


最后很抱歉用一通废话占了tag,为了不浪费故而接受一次点梗,(人生第一次),肉除外,以及身为高三狗只能撸出短小如段子的渣渣,没人想看的话正好这次我也省了.......

【三三你让我看一眼苏哥哥.......TAT】
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