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阁track

(手机lofter没办法@人的我象征性@一下@ghvgh c太太)
一份迟来的repoQvQ~(因为本子在高考后寄到了学校导致今天才拿到手orz)
记得当初楼台特别文荒时看到了《头条》,一眼就深深萌上不能更迅速!题材情节文笔都超级赞www即便高考将近也义无反顾地追了起来!【喂
最后也是因为考试只能暂时停追ಥ_ಥ心心念念着文感觉real悲伤.........不过没关系!lof大神庇佑我赶上了《头条》的预售!可以一次性撸文撸个爽了!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拍本子时还有个小插曲,被阿里旺旺屏蔽抛弃的我深夜哭唧唧地去敲太太想拍特典.......然后太太回复我了!特别温柔特别热心特别暖!帮我改了价格!终于圆满了!
给你萌看太太赏我的签名!还有图!太太的字好好看好可爱啊啊啊啊啊!!图也萌到飞起!!!太太我要做你的脑残粉!一生推!!我已经上天啦大家不要想我!
本子自然是棒棒哒!封面明信片都苏爆我了!刚拆开快递就收到了会心一击!红酸枝的佛珠手串也特别棒!第一次戴这种木制手串www(忽略掉我的渣手qaq)
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去舔本子了!特别特别感谢太太🙏(深鞠躬)

评论(1)

热度(8)